喜欢可爱的东西~无罪吧~XD
看着柔柔软软可爱的玩意儿,围绕着四周就感觉很开心~
就因为现实一点都不可爱,不开心~咕 o(〒﹏〒)o
唉,人往往都是要面对现实的,加油吧!
从小就开始喜欢人鱼的凄美与神秘的形象~存在着深深蓝蓝的大海里
后来接触日本动漫,就开始喜欢设计可爱的章鱼,tako~~~(它也算海底总动员嘛(*^◎^*))
不久前在1U 格子商店里看中某粘土大师的可爱tako 装饰品盒,马上就买下~带回家~
可爱哟~
真的超 ❤ 这些手工粘土耳环戒指,因为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哦, slurp slurpp~;p
Yosh! 订下收集它们的目标~XD
对~我是个馋嘴猫,因为觉得它们好好吃哦,所以看到就好想买的说~ 这是我的小小天地~XD